— 京城遛鸟林大爷 —

【雷金】晚安,我的永远先生

○建议阅读的时候打开音乐halsey的《without me》

○是以现代pa的金宝为第一人称的给前男友雷狮的一封信

○深夜灵感,糖刀难测,看到结局就知道了?

————————开始——————————

致:我亲爱的雷狮先生

现在是凌晨五点二十分,黎明刚刚破晓,或许你再过两个小时才会起床。我在给你写这封信,在通往另一个城市的动车上。

或许你不会怎么在意。我第一次写信…可能会很长,希望你能认真看完!

早餐已经放在桌上了,是之前我们一起去超市买的吐司面包,牛奶我已经定好了时间在微波炉里,昨晚你去酒吧的时候我去便利店买了你要的啤酒,所以牛奶记得喝完!

咳,然后我要开始说正事了。

我们分手吧。

对不起这样直白的说你可能会有点生气…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冷静下来看完。

我觉得从一开始就是我一厢情愿了,我承认我那时深深为你着迷,学着女孩子惯用的伎俩每天都傻乎乎的给你送零食、做便当、写幼稚的小情书。

可能是我错了吧,我该听格瑞的话的,那个年纪就是要好好学习才行,但是年轻嘛都会犯着让人无法理解的错。

可能是我错了吧。

或许从一开始就不该去招惹你,从一开始就不该去打扰你的生活,就不该老是幻想着和你一起放学回家,不该老是你走哪目光就被吸引到哪,就像格瑞说的,老是被你牵着鼻子走。

我总是想要融入你的世界,抽烟也好,喝酒也好,酒吧也好,我曾尝试过去感受你喜好的这份快感,但是被格瑞拦住了,他说我这根本就是在胡闹。

可能是我错了吧。

原本就是我在一厢情愿,紫堂说,你和我的交往就像是我在游戏,雷狮不过是一时玩玩儿。当时说什么我也回不了头,直到待久了可能才明白吧。

我以为我可以努力让你喜欢上我……但是是我太傻啦…嘿嘿。

你还是老样子,依旧迷人,依旧夺目,依旧那样吸引着每一个人的眼球——以及依旧和我在玩儿着无聊的恋爱游戏吧。

你是否有一刻看我的眼神是喜欢?

我就那么努力的让你喜欢…我问过卡米尔他们关于你喜欢的类型,他们反而说了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三人都是说什么“阳光小男孩”什么“金发”,哇你们小分队连这个都一毛一样的吗!超级神奇!

啊啊跑题啦,咳咳!就是……

我想每天都和你说上话,可是总看不到你的消息。你总说太忙了。在我开心的时刻,恨不得把所有快乐分享给你,可你总是敷衍的应答着…特别是我伤心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可是却又无可奈何,你从不关心我的一切。当我发现我跟卡米尔都有小船跟佩利都有火花的时候,就突然开始思考,

“哎等等?这也太傻了吧?”

每天等你放学,想和你一起去食堂,想和你一起回宿舍。

对不起我错了。

让这场可怜的恋爱游戏结束吧。

我终于发现我们永远只是两个世界。我们的关系只存在我对你的单恋。我把你放在心里你可以把我扔给别人。我们的距离只剩下遥不可及。

好了,我真的知道了。

一开始,坠入爱河的就只有我一个。

我曾梦想着与你相拥,但对不起我真的明白了。

有没有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根本就是一样的吧。

我就像是一个跟屁虫,整天围着你转圈圈。

算了吧也该听听格瑞他们的话了。

没有人比他们更关心我,

为什么我从一开始不能好好听他的话呢?

如果从一开始就听他的不去触碰你,

或许也不会有这样的失落、难过。

谢谢你愿意陪我这场闹剧…

你的小玩具累了,你可以扔了。

                                                     from 金

————————end————————

后续:

一条来自雷狮的短息:

小鬼你给我回来。

敢给我跑了就算到了天涯海角我也给你抓回来。

他妈你亲爱的格瑞之前特意告诉我你喜欢高冷禁欲系所以我才????????原来如此这个狗逼

回来,麻溜的。

微波炉坏了,牛奶巨冰。给我回来捂热乎了。

因为那首歌而瞎写的一篇xx,雷金还是得结婚不好意思

        

评论(27)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18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