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主嘉金】我才不要和这个沙雕列表谈恋爱!!!(五)

○all金里的嘉金!灵感爆炸+放飞自我

○私设cv嘉x大学生金!

前文戳tag【和沙雕谈恋爱】

最近咕咕行为好像有点严重嘞

————————开始————————

对不起对不起你啥也没看见就当做梦了吧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不是我老公你不要误会我们什么也没干都是清白的紫堂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金脑内循环播放这一大段台词已经在心中无限忏悔的时候,他已经把本体都碎了的紫堂狠狠地锁在了门外。

金冲着门咆哮到:“紫堂!!不要管我你快走吧带着我的那一份活下去!!!!”
(嘉:? 我吃人了吗?

紫堂在长达了十秒的emmm后在五秒的强烈心里斗争下最后选了理性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金,你……”
“紫堂……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什么也没发生!”
“不,金…我……”
“我跟他没关系啊啊我还是直的你要相信我!!”
“唉,我想说……”
“紫堂你冷静啊刚刚都是误会真的!!!”
“不是……金。”
“昂……qwq?”
“我要打电话给你发小了。”

????????????????????

不是、

等等?????

金脑子一懵。

“等等紫堂你要打给——”

突然自己的腰被后边的人环住,随后双脚离地,一下子被那人有力的手臂环腰抱起来,随即便轻轻扔到了柔软的床上,后背靠着自己初中毕业时好朋友送的一只可爱的大白熊玩偶,软软的贼舒服。

金还没反应过来,就突然感觉自己的大腿突然一凉——

妈耶。

门外传来紫堂的声音,这家伙真的开始打电话!

「喂??格瑞!金原来有男朋友了??」
「没有吗??可是他带男人回宿舍了啊这是怎么回事??」……

嘉德罗斯一脚跨上金的床,把金的双腿牢牢的钳在臂弯里,两只手迅速的把金的睡裤给扒了下来。
面对金这骤然面红耳赤的脸颊,一副完全吓傻了的样子,呆呆的瞪着大眼睛,蓝蓝的眸子里倒映着嘉德罗斯得意的笑意。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趁着金张目结舌的空档便拿起了床头放着的裤子就给他麻溜的套上。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利落手脚利索毫不拖泥带水的完美结束。

“好了,带上手机走人。”

嘉德罗斯一副胜利的表情假装毫不在意似的拍了拍手,随后拉起金的手打开了门锁,一开门紫堂还在慌张的通着电话。

嘉德罗斯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注意到了他正在通话中的手机。他眯了眯眼睛,金色的瞳孔仿佛捕捉到了什么猎物一般,他冷冷的笑了一声。

“啊…你要带金去——”
没等紫堂结结巴巴的说完,嘉德罗斯便一把夺过他的手机。

「金现在在哪里??我现在打给他——」

电话那头还传着联系人的声音,巧了,这声线对嘉德罗斯来说还真不算陌生。

“不用打了。”

嘉德罗斯大声的冲着电话那头答复道。仿佛是向全世界宣布着什么新的法令一般。

“金有男朋友了,是嘉德罗斯。”

紫堂一个踉跄,扶了扶眼镜这才认出眼前这个人到底是谁。

我靠。
在金的一脸“你别乱说啊”的目光之下,他轻松挂断了电话,随即满不在乎的将手机扔回了紫堂怀里,差点没把本就慌乱的紫堂给吓着。

“喂喂!嘉嘉嘉德罗斯——你想干嘛啊你!”
对方拉着金的手往停车场的方向快步的走着,远远的便有一辆黑色的轿车从停车位开了出来,里边那位穿西装的红发司机扶了扶黑色墨镜冲着嘉德罗斯这边打了个招呼并咧着嘴笑的欠揍。
“真不愧是老大!!夫人真好看!哎嘿!”

金一个老脸一红。啥啥啥老大?啥夫人??

红发司机随后从车上下来给俩人开了车门,将车钥匙毕恭毕敬的拎到了嘉德罗斯手上,直到给俩人一个大大的飞吻,才蹬着停在隔壁的绿色共享单车离开。

“狗狗没什么脑子,别见外。”

嘉德罗斯给金用下巴指了指那潇洒的离去的身影,金表示给予理解并且支持。

他居然还会开轿车??
不过金后来想想,一介社会人,就算拖拉机估计都能驾驭。

金坐在副坐,嘉德罗斯负责掌盘。刚系好安全带,金才猛然想起:“话说咱们去哪啊?”

“去你心里。”
嘉德罗斯看着前方打着方向盘面无表情的说着土味情话。

……

……

……

……

“妈耶求求你闭嘴吧…”

“噗。”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他说出那四个字的时候,金居然觉得声音好像有那么一丝丝的耳熟,而且很好听。

————————tbc————————

半期考后继续,不咕咕,努力不咕咕

评论(14)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