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主嘉金】我才不要和这个沙雕列表谈恋爱!!!(二)

○all金里的嘉金!灵感爆炸+放飞自我
○私设cv嘉x大学生金!

前文戳tag【和沙雕谈恋爱】

——————开始——————

最新说说: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聪明一世,毁于一沙雕。

评论 :
【本大小姐的星月生涯】这他妈什么鬼ID

【眼睛是本体】???你怎么了wodema

【抹茶奶绿味原谅】和别人骰输了?

【大爷我有的是船】哈哈哈哈哈哈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騎士_の守候♚】楼上过分了。金你发生什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心里难过?有的尽管说出来,好让我安心。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回复【以上几位】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今晚他妈都经历了什么鬼!!!!!!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回复【楼上】渣渣,你要告诉他们什么?你来说一遍?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回复【楼上】没没没没没没没我的意思是——大家好楼上这位是我对象qwqqqq

嘉:乖。

————————

群聊【此群涉黄已被查封】

【大爷我有的是船】
哎哟nb啊小鬼居然也会有cp??

【抹茶奶绿味原谅】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解释一下,什么对象?他是谁?什么时候认识的?你们干什么了?

【本大小姐的星月生涯】
哎呀一上来就打直球啊

【♞騎士_の守候♚】
金你跟那个人真的是cp吗?我希望你能告诉我真相。我不会怪你的。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我靠啊啊啊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你们听我说啊事情有点复杂!!!!

【抹茶奶绿味原谅】
嗯我听你解释。

金这会儿慌得连手机都拿不稳,刚想解释,可是好巧不巧的,手机突然传来了一声清脆的提示音。

他赶忙打开,发现果然是那家伙发来的消息——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评论里表现得还算不错。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哇大哥你都不知道,我都被朋友误会死了好吗!!他们都质问我呢这会儿!!!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他们质问你?很好,我教你怎么回。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真的假的你人这么好??哎嘿嘿我就知道你是个好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没错呀他一直是我帅气宝贝儿大老公♡”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嘻嘻我们正式交往啦他超宠我的对我特别好我真的超级喜欢他(*๓´╰╯`๓)♡”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明天就是情人节啦终于可以跟他恩♥恩♥爱♥爱♥了♥”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

删列的手,疯狂颤抖。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兄dei,你想搞死我:D

【我嘉总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还行吧。到时候截图给我看,没发的话就如你所想。

???他妈的这都什么人品???这跳黄河也洗不清了好吗????

群聊【此群涉黄已被查封】

【大爷我有的是船】
嗯那小鬼呢?可别心虚跑了吧

【♞騎士_の守候♚】
可能是手头临时有什么事吧,一时没法回罢了。

【抹茶奶绿味原谅】
……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对不起大家…我跟他……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没错呀他一直是我帅气宝贝儿大老公♡嘻嘻我们正式交往啦他超宠我的对我特别好我真的超级喜欢他(*๓´╰╯`๓)♡明天就是情人节啦终于可以跟他恩♥恩♥爱♥爱♥了♥

【大爷我有的是船】
……

【♞騎士_の守候♚】
……

【眼睛是本体】
……

【抹茶奶绿味原谅】
……

【本大小姐的星月生涯】
……哟呵

【大爷我有的是船】
小鬼你他妈还想恩恩爱爱?你等着明天就护好屁股别被我干死吧:)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卧槽你咋突然这么激动

【抹茶奶绿味原谅】
金……
我现在就去你宿舍跟你聊聊。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格格格瑞别啊我我我我是不会开门的!!!

【♞騎士_の守候♚】
就算再怎么喜欢……也不能爱上一个来历不明的人。金你真的了解他吗?清楚他的身份吗?知道他的真实面目吗?他对你的一切或许都是假象……总之,我不同意。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天啊安迷修你别那么认真啊啊啊我会害怕的!!!!

【眼睛是本体】
金你怎么从来没跟我提过??而且我觉得这个人id好眼熟……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我靠没有没有你认错了你认错了撞id这事儿经常有你会觉得眼熟也正常…!!!

我的天要是被紫堂认出来是我们系的那个社会哥还不把他给吓死!!!!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总之总之就是这样啊啊啊我要吃饭了再见再见再见!!!!!!!

【抹茶奶绿味原谅】
……这个点食堂还没开。

——————

于此同时的另一边。
群聊【什么时候才能肏到金的大屁眼子】

【大爷我有的是船】
他妈的。明天去小鬼宿舍干他:)@全体成员

——————tbc——————
情人节当天某一男子被多人围住,这究竟——??!

我靠别是要开车吧

评论(26)
热度(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