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主嘉金】我才不要和这个沙雕列表谈恋爱!!!

○all金里的嘉金!灵感爆炸+放飞自我
○私设cv嘉x大学生金!这篇绝对不坑!!!要是坑了请拿刀威胁(什

——————开始——————

金有点犹豫。

面对眼前手机屏幕中一个菠萝头像的人发来的红包。99这俩鲜明的数字快把他给闪瞎了。
金点完红包的手略微有些颤抖。

淦……
我明天不会真的要和这个人做那种事吧??

————

01.

这件事要从金转发了一条说说开始说起。

今晚是情人节的前一天。好友空间里除了在刷情人节之恐怖虐狗,也不忘趁着这档子小赚一波外快:

【原po】打你二大爷:
情人节又快到了,各位列表要不要考虑考虑?(笑)
五块——一句情人节表白
十五块——一首语音情歌
三十块——跟你在亲友面前秀恩爱
五十块——陪你空间直播虐狗
七十块——陪你一天,想怎么秀就怎么秀
九十九块——听你的♡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全身心来爱你

对,如各位所预料的金这位穷酸大学生的尿性,他不禁仰天长叹三声后便理所应当的顺手转发了,并且配上了一句话:列表们救救孩子吧!!!

按理来讲,正常人不过就一笑了之,转发着玩儿玩儿就算过去了,但是——

当金在转发三秒钟后就收到了来自列表的小窗提示音后他觉得以上都是屁话。

嗯????

凭着看到红包就下意识飞速点击的技能,金毫不犹豫的甚至连一瞬间的思考都没有的便直接收下了红包,打开一看,两个分明的数字赫然的弹在了界面上,那一瞬间金是懵逼的——

99元整。

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睛出了什么毛病。但是反复退出打开退出再打开后,红包显示的还是那两个数字。

他妈的——

不会吧——

这他妈——

金定了定神,将目光集中在了那个人的ID上: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妈耶。
金愣了愣神。

这不是我们系一社会人的网名吗。

还没等金反应过来,一个消息震动,小窗里突然浮出了一个极其中二的会员皮肤的气泡。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领了?那我们就开始规划规划未来好了。

不不不老哥你等会儿?????????????????

【矢量有方向】
大哥大哥你冷静你冷静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嗯?怎么。

【矢量有方向】
我男的啊老哥!

【矢量有方向】
对不起要不我把钱退给你……?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我他妈又不是不知道,你是个渣渣吗?

【矢量有方向】
????嗯???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总之,既然就明天了,你干脆先从id开始改起吧,待会儿我发给你情头。

【矢量有方向】
what??????????

等一下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这位哥——

怕别是个给????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把昵称改了。快点。

【矢量有方向】
咦咦咦qwqqq好好好改成啥啊??

【你嘉哥今天就打爆你狗头】
“我矢量今天就变成我狗头”

??????????????????????????????????

他妈的绝交。绝交。
这都什么沙雕??????????

——————tbc——————
深夜脑洞,绝对不坑,飞快更文嘿嘿
嘻嘻嘻
大家好,我是过气老林在线码沙雕文
【备注:以后这个系列可以直接搜tag“和沙雕谈恋爱”xx】


评论(42)
热度(6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