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金是个校内出了名的代写情书的赚外快的。
某天他一如既往的被某校霸嘉德罗斯拎出去谈人生,对方居然叫他代写封情书。
金很惊恐,这种魔鬼居然也会有喜欢的人。
但是写还是要写啊,人总是要活着的嘛。
于是对方揪着他的衣领,描述了对象的性格:

金色,阳光,天然,傻不拉几,呆头呆脑,以及——

是个渣渣。

于是金分析了这个听起来画风极其单纯的笨蛋人设后便对着嘉德罗斯的人设开始动起了笔。
『你瞅瞅你那小脑袋瓜,有时就笨得像个倭瓜,不过好在遇见了我,成了我的小傻瓜。』
『渣——渣,你也不会用你这傻乎乎的脑袋想想吗?你往我左胸上那么用力一撞,肯定是要赔的啊。』
『你哪儿都不许走,除了我这条路。』

骚话越写越带劲儿。于是没一下就完美的交给雇主先生了。金也没注意他的暗恋对象到底是哪位。
直到某天,金上学时从他座位的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打开后里边的土味情话略带眼熟。

等等我哪儿傻不拉几呆头呆脑了等等???

评论(17)
热度(16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