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那个第一毒奶今天骂他家输出了吗?

○是嘉金


所有人都以为全服第一的圣空大佬早就已经退游一年了,没想到他只是开了个女性小号给一个菜鸡玩家当绑奶。

“渣渣你到底会不会放技能啊??!这么大个boss你都打不中???”

“对不起……”

“你他妈倒是躲啊!怎么老是我没盯一下你又残血了??话说你也脆皮过头了吧??!”

“对不起……!”

“渣渣输出可真低……你是辅助?嗯?”

“对不起……!!”

“自己嗑药,换爷输出。”

“对不起quqqqqqqq”

“好好看着我走位,学着点,渣渣。”

“哦哦哦好……要不…咱们还是解绑吧……我我我还是自己多练练比较好……”

“蛤?渣渣你说什么??”

“啊啊我的意思是——我太菜了我配不上你TUT”

“嘁……知道了就好,你这渣渣,要是没了我,还不得天天给人追着吊打??”

“对不起呜呜…TUT可我老是拖累你…你那么强,肯定有很多高输出大佬想跟你绑……”

“你觉得我是那种缺输出的人吗?渣渣?”

“也…也是吼……TUT没想到你还是挺关心wo……”

“所以你这渣渣,要是敢自己跑了,我必定把你拉进仇人列表天天在复活点蹲着虐杀你。”

“?????”





评论(15)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18

417  

标签

嘉金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