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嘉金】Q:上一次感到恐惧是什么时候?

@正义矢量铲除校园黑暗势力:

谢邀……每次的问题都很一针见血呢!!!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次在社团玩儿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因为输了被要求在教学楼走廊外大喊“xxxx(年段第一)我喜欢你”,当时那家伙早放学走了了,所以我一点都不怂,就跑到走廊冲外面毫无顾忌的大喊:“嘉**斯我喜欢你!!!”然后刚转身就撞到一个人怀里。

“我他妈还以为你要跳楼,就过来看看。”

他黑着脸就这样开了口,我那一瞬间好像看到他裂开了的表情。


操。


关键更糟糕的是。


然后他说——


“我同意了。”


?????????????????????




评论(16)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