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嘉金】都说了是男朋友你咋还不信

○标题真名《于此刻铭记》

○社畜嘉x大学生金

○事故失忆梗。俩人已交往设定

——————开始——————

“操,你说是我男朋友就是啊?那我还说我说你老公呢!”

“你要是这么说也不是不行。”

“滚啊你不要乱讲啊!!!”

谁能想到自己刚从病床上醒来就突然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给抓着说是他男朋友啊。

“你说话要拿出证据来啊!”

金戒备的冲着对面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金发男人喊道。只见对方不紧不慢的从边上搬了把椅子放床边就坐了下来。

“你看看你手机。”

嘉德罗斯表现得十分冷静。

只见金将信将疑的按着他说的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可他刚摁下开机键,面对着这锁屏就懵了那么三秒。

“……啊那个不好意思……”

“锁屏密码是我生日。”

“怎么可能啊喂!!!”

金难以置信的咆哮道。

“0728要不你试试?”

金愣愣的看着对方一副信誓旦旦的表情,他尝试性的输入了对方说的数字后,十分该死的——

解锁了。

对方一副“看吧”的表情让金十分不甘心,他赶忙辩解道:“这哪能说明你是我男朋友啊!好朋友的话也有可能吧!”

嘉德罗斯挑了挑眉毛,只听见对方的声音随后又小声了下去,不过还是给他听了个全:“说不定是我太讨厌你了,干脆把你生日设成密码也说不定……”

“嗤,你这渣渣就这么不想承认?”

嘉德罗斯不爽的捏住了金的脸颊,要不是看着这家伙才刚醒来,不然嘉德罗斯还真想给他脑袋来上一记锤。

“欸欸欸我这不也是情理之中嘛!你看看你这么凶!我怎么可能会跟你交往啊!!”

“嘁,当初屁颠屁颠跟在我后边求交往的家伙是谁?”

“反正不可能是我…!”

金无辜的小声争辩道。此时的他可怜巴巴的就像一只即将被丢掉的小奶猫。

“好啦好啦——痛痛痛!你松手!”

嘉德罗斯这才放开了对方,金吃痛的摸了摸被掐红的脸颊,心中暗暗叫苦:这家伙也太怪力的吧!

“所以,你还想怎么证明我们的关系?”

“你打开通讯录。”

嘉德罗斯双手环抱在胸前,居高临下的指挥着。金撅了噘嘴不情愿的打开了通讯录,没成想这一点开,竟直接把金愣住了。

“这这这这都什么啊!!!!!”

金当着嘉德罗斯的面指着通讯录里那个备注着“天下第一超强的老公”的联系人不可置信的咆哮道,而嘉德罗斯却眼疾手快的点了拨号键,金慌张的拿着手机正想喊道自己还没想好拨通要说什么,没成想,一声悠扬的来电铃声缓缓从自己耳边响起,于是接着,金就眼睁睁的看着嘉德罗斯慢悠悠的从口袋掏出了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大大的写了一句长长的备注名:“天下第一超蠢的渣渣”。

?????????

“这不公平!凭什么你就骂我蠢啊!你怎么这样对待恋人啊!”

金气鼓鼓的下意识喊了出来,没成想对方却得意的笑了笑:“所以你这是承认恋人关系了?”

“才才才才没有!!!!”

金赶忙反驳道:“这这这……万一是你某天偷了我的手机悄悄做了手脚也说不定!!”

“你还不想刚醒来就又昏迷过去吧?渣渣?”

嘉德罗斯突然前所未有的散发出了慈善和蔼的光芒,露出了一个温柔体贴而又善良的笑容——

金从中嗅出了一丝危险。

“冷静冷静冷静——你看看你还有什么能够证明的?”

“你再打开qq看看。”

嘉德罗斯似乎有的是法子让金面对这一切。而吃过前两次瘪的金不禁咽了咽口水,他颤抖着手指轻轻摁下了那个企鹅图案的诡异app,随后打开了消息界面,而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开头第一个醒目的置顶联系人——

一个很明显和自己是情侣头像的家伙,而自己给他的备注居然是……

“嘉德罗斯你丫啥时候娶我”??????????

此时,金的脸上瞬间写满了懵逼二字,而突然想起的特关铃声又将它拉回了现实。

【嘉德罗斯你丫啥时候娶我】:怎么样?渣渣?

“噗。”

随着对方一声笑音,金猛地抬起了头,刚好对上对方那双得意洋洋的眼神。

嘉德罗斯将手机屏幕翻过来在金的面前晃了晃,只见他手机里消息通知置顶的位置上,一个跟自己头像一毛一样的联系人被他备注成了……

“渣渣你丫啥时候毕业再说”????????

“如何?”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睛冲他得意的笑了笑,故意挑衅似的补充道:“你要是好奇,还可以看看以前咱们的聊天记录?”

不知何时,金的脸上除了受到惊吓以外还被铺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他堵着气,只好按耐住性子不去往上翻,其次他也怂,担心真的随便一翻,就看到什么让自己难以接受的对话来。

“这这这……你趁我不在偷偷登我账号改了备注也说不定吧!!”

“你这渣渣咋那么倔呢?怎么的,恋人是个男的就不想承认?”

嘉德罗斯生气似的捏住了金的两边脸,恨不得把这家伙捏肿了。

金则下意识的反驳道:“没有啦!……只是很不敢相信…而已……”金的脑袋越来越往下低,目光也渐渐垂了下去。

嘉德罗斯缓缓把额头低了下来,和金的额头相继抵在了一起,两个人的目光就这样凝聚着静静的望着彼此,双方仅仅不过三四厘米的距离。

“你讨厌我吗?”

嘉德罗斯缓缓开口问道。

“还…还好啦其实……”

“不喜欢和我在一起?”

“也没有……只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你的出现太突然了……”

“那不就好了。”

嘉德罗斯拍了拍金的脸颊接着冲他指挥道:

“最后,你打开手机相册。”

金愣愣的照着对方说的,戳开了相册后,首张映入眼底的,便是他和嘉德罗斯俩人笑得特别开心的站在白茫茫的雪里的照片,旁边还堆了个等身大小的超大号雪人。

接着是自己和嘉德罗斯在夜晚的拉面馆里,两人各点了一份满满当当的牛肉拉面外加一个茶叶蛋,在热腾腾的面前兴奋的拿着筷子。

还有俩人点了杯情侣奶茶,一大号西米露里插着一根双头的吸管,绕成一个小爱心的形状再分别分开形成俩跟吸管头。

金安静的翻着相册,关于他和嘉德罗斯的日常简直要多得数不清——

从春天一起去踏青野餐的记录,再到夏天一起去游泳吃冰淇淋的随手拍,秋天俩人一次在落叶缤纷的树下合影留念,最后冬天俩人围着一条的围巾摆了个情侣秀。

甚至还有自己平时偷拍嘉德罗斯的记录。照片中的这个男人是真的好看,精致的五官即使不认真整理也是一张受女性青睐的好相貌。就是这样一个池面帅哥,他以前偷拍了好多张,有睡着时完全放松状态下的样子,有吃饭时无意中被噎着了的吃瘪的滑稽样,有在房间对着笔记本认真办公时端正的模样,还有发呆时愣愣的坐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呆样。

这些照片里的主角仿佛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让人忍不住自己的视线离开那人身上半步。

“所以呢?可以证明了吗?”

对方轻柔的声线从耳畔响起,熟悉的舒适感就像在心脏柔软处温柔碾压般流淌。

最后,他看到了一张拍糊了的照片,虽然不是特别的清晰,但是却不难出,那是两个人的脸触碰在一起的画面,似乎是别人用这个手机拍下的。其中一个金毛的家伙头上还戴着生日快乐的纸质皇冠,另外一个金毛的家伙捧着对方脸颊在深吻。两个人的前面闪烁着的烛光似乎来源于生日蛋糕。突然间,金的脑海里闪过了一行的小字——

自己二十岁生日。

也是和这家伙交往的第一年,和他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你这渣渣,可别仗着自己一时失忆,就从我身边跑了。”

眼前的金发男人缓缓的握住了自己的手,早已和刚才像个孩子似的蛮横霸道的样子不同,此时那双宁静如水的眼神里,分明涌着一股暖阳般使人安心的柔波。

金愣愣的望着他,脑海中若隐若现的记忆也轻轻悄悄的如波澜般缓缓生起。

“对不起……你是…嘉德罗斯?”

他摸了摸对方柔软的脸颊,指尖传来的安心的温度早已使他忘却了事故后残留的疼痛。

“你真的是……”

金感觉鼻子莫名有些酸,视线也不知不觉被点点液体浸得有些迷糊。

“我们的日子还很长,很多记忆我们还可以慢慢拾起。”

对方轻轻吻了吻金的手背。嘉德罗斯静静的与他相视着,仿佛这一刻的时间沙漏被停止了流动。

“答应做好了彼此的共犯,渣渣你可别想着逃走。”

“我才不会逃走呢!”

金握紧了对方的手,他再也掩不住早已烧红了的脸颊,他紧张的张合着嘴巴,说起话来也结结巴巴的。

“那那那我要怎么找回记忆啊!”

嘉德罗斯难得的露出了笑容,那种真挚的、毫无保留的笑颜,是在金记忆缺失后第一次收获到的最真实最深情的笑意。

“那么首先第一步,你先记住——”

“你是我的挚爱。”


——————end——————

接上(?)

“少来了嘉德罗斯!氛围搞得那么含情脉脉的干嘛!你就别整暖男人设了你明明超凶!”

金嫌弃的撇撇嘴戳了戳对方脸上那颗黑色的星形纹身。

“豁,这不是想起了不少了嘛!渣——渣。”

嘉德罗斯趁着对方一个不注意,将金环抱在了怀里,两人一同倒进了病床柔软的被褥里。

“嗐嗐——你干啥呢!不许调戏病人!!”

前脚刚进门来送药的护士姐姐当时就是一个破口大骂。



————————

○二次码,第一次码完后忘保存结果全没了,所以这篇已经没有灵魂了(爆哭






评论(33)
热度(199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