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没有剧情背景,随便码的,偶然间想到的对话



"我既没有格瑞那么强大,又没能好好保护好大家……"


金紧握着被血迹沾染了的伤痕累累的拳头,臂弯紧紧抱着自己的膝盖,耳边止不住的是不断回想的战争中惨叫的喧嚣,空气中弥漫着是悲怆的铁锈味的气息。

尽管拼命去挣扎,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却让他只能一遍遍的被现实警告,自己什么都改变不了——


"我不喜欢这样弱小的自己。"


"嘁,我还以为什么呢,就这点破事——"


雷狮一如既往的一把往金的脑门上拍去,紧接着习惯性的在那毛茸茸的脑袋上接着又揉了两把。

尽管他的身上也布满了战争留下的痕迹,甚至刚刚从战斗中脱离出来还在喘息,但那张被脏血污染的脸上却仍是那一成不变的胜利者惯有的笑容——


"你想知道我的回答吗?很简单啊——"


"你不喜欢自己无所谓啊,我喜欢不就行了?"







评论(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31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