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嘉金/七夕】关于对象是傲娇这一点








假装是七夕贺文



1.日狗的告白


“咳——看在渣渣你这么讨好我的诚意上——也不是不可以勉强不讨厌你啦。”


“??谁要你勉强啊?自大狂!”


“喂??!不是——等等你给我站住??!”




2.傻兮兮的邀请


“喂!渣渣……没注意多买了两张游乐园情侣特典门票,本来想拿去喂狗后来想想还是好心施舍给——”


“打住。嘉德罗斯咱们绝交。”


“??操。”




3.糟糕的约会


“喏,渣渣,冰淇凌。”(递过去)


“哇——!!!谢谢你!!!看在是我喜欢的口味的份上就原谅你啦!”


(脸红)“切,老板买一送一而已,谁会特意给你买啊!”


“还你!!!”(气fufu)


“??你妈的”




4.操蛋游乐场


“咱们去坐海盗船吧!!”


“切,弱智才喜欢海盗船。”


雷狮:?


“那咱们去坐旋转木马!”


“你是三岁小孩吗?这么幼稚?”


安米修:?


“你想怎样啦?!!”(硬了,拳头硬了.jpg)




5.最后决定了


“那你说!去玩儿啥!”


“门票上写着情侣最佳选项是摩天轮……咳,我是没什么兴趣,不过你要是实在想的话就——”


“我想海盗船。”


“好,那就摩天轮。”


“嘉德罗斯大臭屁。”(小声bb)




5.高高的摩天轮


“啊啊啊好高好高好高!!!嘉德罗斯你快看——”


“知道了知道了在看呢。”


“哪儿有!你头都没转!你快看下面风景好好看!!”


“都说了看到了啊——我看到的可比下边的花花草草好看上十万倍呢。”




从始至终嘉德罗斯的目光紧紧盯着金的眼睛。


似乎才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天边红扑扑的烧云爬上了金的脸颊。




6.两张电影票


“对了,刚刚路上捡了两张情侣特典电影票,原本想扔了后来想想要不好心就——”


“嘉德罗斯你想跟我友谊地久天长?”


“九点半晚场,多大份的爆米花?”




7.奇妙电影之旅


“呜呜呜为什么啊别再虐男主了啊啊啊——quqqqqq”(流泪熊猫头.jpg)


“渣渣就是渣渣……”(帮忙擦眼泪)“这点程度就哭成这样了,还是不是条汉子!”


“嘉德罗斯你是在安慰我吗?”


“咳哪个傻子会安慰一个渣渣啊真是——”


“你啊。”




8.一起回家


“嘉德罗斯我饿啦——啊啊那里有家炒饼店!我们去吃吧!”


“唉,好吧好吧,渣渣就是渣渣,大半夜吃东西也不怕不好消化。”


“你还不是也来吃啦?有本事你看着我吃啊!”


“你吃相那么丑我为什么要看?”


“啊啊啊嘉德罗斯你好讨厌啊——!!!”


“吃了我的炒饼,就算讨厌也要喜欢。”




9.别人家的情侣


“嘉德罗斯你怎么这样啊——别的情侣都超宠超甜的你怎么天天骂我!”(委屈到变形.jpg)


“蛤?那些能跟我比吗?你以为老子是谁啊?”


“你谁啊?沙雕脑残直男傲娇男友?”


“渣渣过来受死。”


“呜啊啊你看!!!混蛋嘉德罗斯!!!”




10.同居吧


“那什么…一不小心把房子买成了三居室,本来想干脆让雷德那家伙过来住,但是又嫌他吵,所以我在想要不干脆做个慈善和——”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住宿舍也不错?”


“操,不行。”




——————end—————

大家七夕快乐祝天下有情嘉金终成眷属x











评论(12)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