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纽金】大冒险是爱情的开端

○纽扣x金,all金汤底
○请你看完别挂我,真诚祝愿:D

——————开始——————

——救命。

由于某个随意拉人组织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此时的金不得不按照游戏规则,拉着一个并不认识的学长到自己姐姐面前说这是他男朋友并使其信以为真。

面对这个和自己一样是金发的学长,脸上的表情有点叫人难以揣测。左眼下方还有看起来社会得不止一点点的菱形图案的纹身,金觉得游戏结束后迟早被人拉到小巷里一顿暴揍。

一旁的死党凯莉撞了撞自己的胳膊低声咬耳朵:
“别怂啊,愿赌服输。”

……人家会杀了我的吧老天!!!

“啊……那个……”
金挠了挠脑袋但这并没什么屁用,心脏还是上蹿下跳的紧脏到爆炸。“那什么我我我……”

“嗯?”
对方的声线很好听,同时也自带着几丝压迫感的味道,搞得金更慌张了。
“就就就那什么大冒险……”
“走啊。”
对方随性的答了一句,似乎毫不在意,反倒还拉着金走向了学校办公室。

自己所以把目标设定为金的姐姐——秋,就是因为她是学校的出纳,负责其财务管理。所以到她那里只需穿过一个走廊。

“秋。”

学长连门都没敲甚至还直呼了姐姐的名字???
金有点慌张,再怎么说虽然工作不是负责教学上课,但是在学校里还是得叫一声老师的吧??
“金?还有……”
正在管理数据的秋闻声抬起头,看到二人似乎有些惊讶。
“你们怎么……?”

还没等金解释,那个学长就把原本抓着金的手突然改成了牵着,还是十指相扣。

卧槽?????

从手掌间传来的温热一下流遍全身,金当然就是一个脸红。
“你来说吧……金。”
对方低沉的嗓音在他的耳边回荡着,故意将两人的距离拉近了不少,连对方身上淡淡的清香也无意间便嗅到。

救命啊我靠这人谁啊?????怎么这时候突然这么深情啊卧槽?????

“嗯?怎么了?”
秋觉得好像即将要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

“姐姐我我我我我我我和他交往了他他他是我男朋友!!!!!”

金面红耳赤的喊出这句话后,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

完了。

我不会被断绝姐弟关系吧?

——————————end————————
后续:
秋姐同意了这门婚事。俩人皆大欢喜比翼双飞,后来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全文完。

我会不会被挂啊救命:D





评论(16)
热度(109)

2018-09-09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