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all金/愚人节贺】今天开始不做表白墙了!

○灵感源于生活系列x我们学校表白墙今天要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白金系列,现代pa!各位愚人节快乐ya!!

————————开始————————
「墙,表白高三一班蓝发的小姐姐。」
「匿。」

点击截图,打开空间说说。最后发送——

OK!又帮助了一个默默暗恋着的少年说出了不敢表达的心意!
金放下了手机伸了伸懒腰。

今天也是如此的敬业!

金是他学校的一个表白墙,每天几乎都会有一个单子上门,而金也十分积极的总是不拖时间的发布出去,于是渐渐地便成了学校里最大的表白墙。

所以日积月累的,金也能总结出学校里有哪些公认人气王了。
什么全校第一学霸嘉德罗斯啦——高冷学霸男神兼自家发小格瑞啦——学校社会团头子雷狮啦——全校最温柔男神排行第一的安迷修学长啦——

虽然跟自己同班的有好几个,但他怎么没看出来有多好啊??特别是那个嘉德罗斯!天天只会叫自己渣渣渣渣!根本就是个超级自大狂!怎么会有这么多妹子表白他啊……
还有那个雷狮!前几天刚好被我撞见他在学校后面的小巷子里打架……好在我挺身而出!迅速地挡在了受害者前面!
……后来就被告知原来他们打的是一个当地经常欺负小女生的地痞流氓。于是雷狮他们一群人就笑眯眯的对我说“恭喜啊小英雄你救了个流氓~”(。)
就因为这个还在放学把我堵在校门口当着同学的面嘲讽了我三天。

冷漠。
去他的男神到底为什么会有妹子表白他们啊。

金不爽的撇了撇嘴。不过得意的是,他有一个大帅比发小。
格瑞他不一样!他是真男神!!格瑞最棒了他那么帅当然也是表白墙出现频率超高的人物啦!!!

然后安迷修?谁啊?x
听说是全年段最温柔的校草级大帅哥而且曾经追过初中部小学妹艾比还被拒绝了。
所以谁啊x

不过这些人气王喜欢的……又会是谁呢?
金摸着下巴仔细思考着。
……他们的喜好太难猜了!格瑞的话估计都不会主动去找女朋友呢!

金耸了耸肩活动活动了胳膊,这会儿刚打算出去喝口水,手机里便突然传来了消息提示音。

「刚刚看到有个表白蓝发的,那我表白一个金毛小鬼~不匿♡」

唔?
金愣了愣,才慢慢的动手开始截图。
连字后边都带着小心心耶,字里行间都爱意满满啊!
又看了看这人的个人名片,光是看那巨额的点赞数就明白了——这人果然不太一般。

没成想他刚把这条发了出去,没过一会儿便又有个小窗在敲他了。

「墙你好,刚看到有个人表白了个金毛,刚好我最近发现的一个很可爱的学弟也是金毛。那我就干脆说,表白一个蓝眸的孩子好了^ ^」
「他的眼睛很迷人,很干净,给我一种天空的感觉。」
「辛苦墙了,匿^ ^」

哇,感觉好有礼貌…看来似乎是个稳重的人呢!金对着屏幕笑了笑,十分乐意帮这个同学的忙,于是便利索的截了屏发了出去。

成为一个表白墙,或许也是个幸福的事情呢。
金这样想着。帮助了他人的离幸福近一点,往往自己也会感到轻松。

“叮咚——”
又一条消息。

金惊讶了一下。今天是个表白的好日子吗?难得这么接二连三的来单子呢。

「啧,前面的一个金毛一个蓝眸的,怎么老和我喜欢的那个渣渣撞设定啊?那就表白那个戴黑白帽子的渣渣,一天到晚的与其和一个冰山待在一起,不如来烦烦我。」
「匿。」

这人好凶啊……!
金嘟着嘴吧慢慢吞吞的把截图发了出去。这么说来,他表白的对象也是金发碧眼的?也太巧了吧这!

从刚刚金就觉得这人语气有点儿眼熟,再看了看ID:
老子一棍子天下无敌

……好吧一点都不眼熟,我怎么可能会认识这么幼稚得跟九岁小学生一样的家伙,难不成人家还特意弄个小号过来表白?

就在金还在怀疑学校里有没有这个人时,手机里又传出了一个消息,不过这回,金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

“格瑞!”
金不自觉的叫出了声。
格瑞居然会有想表白的人??!是谁??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怎么不知道???我可是他日日夜夜形影不离的好发小啊居然没能察觉到他恋爱????这不科学!!!!!

他赶紧发了一条消息:「表白谁???」
「在打字。」
我的妈嗨格瑞居然有暗恋的人了而且从来没告诉过我啊啊啊怎么回事啊太失职了身为发小居然连这个都没注意到!!!格瑞你为什么瞒着我啊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当然会支持你的啊!!!!
金决定等格瑞回宿舍后一定要好好的质问他!绝对要!!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就是告诉前面三条表白的一句忠告。」
咦?

「离他远点,我的人,不要碰。」
「不匿。」

咦?什…
金呆愣在了床上,连截图的手指动起来都在颤抖。

宿舍里此时就坐着他一个人,安静得跟什么似的。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但是工作在先,金还是截了图,在思量了一会儿后,点击了发送。

还不匿名?这难不成……

是在向全校宣布?

!!!!!!!!!!!!!!!!!!!!!!!!!!!!!!!自家发小都有人了自己居然都不知道!!!
而而而而且!说的人似乎和前三个人表白的是同一个???喂喂喂明明我是表白墙为什么我似乎是最后一个才知道这个八卦的啊!!!

没过几分钟,这底下的评论区就疯狂炸开了锅。
还没等金来得及去看,啪的一声,手机突然被一只手夺走。

“金,别玩儿太久了,对眼睛不好。”
那声清冷的声音把金吓了一跳。格瑞什么时候回来的???

金只觉得目光还有点眩晕,“格…格瑞你表白墙……”

银发男生想了想,随后便缓缓的靠近的金的脸。
“愚人节跟风。”

……
……
……
“噢噢噢原来是这样呀对啊哈哈哈今天是愚人节嘛我就想格瑞怎么可能会有人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是跟风那句才是骗你的。”

“咦:D”

突然,男生把手机放在了一遍,轻轻抓住了他纤细的手腕,渐渐地,将金往床上的方向压去——

“表白墙小朋友,猜猜谁是我的人?”

次日,凹凸中学论坛头条——《学校表白墙下评论区见四大校草撕逼现场是为那般?》

————————end——————
卧槽,怎么写出来的跟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样???
完了还觉得有点黑历史,要命。
就当是愚人节码篇狗血粮来刺激刺激眼球:P
好了我又要去学校了大家再见!










评论(29)
热度(9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