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嘉金】发现怼的人是自己暗恋对象怎么办

◆由真实经历疯狂改编胡思乱想而成x是在学校里吃饭时突然想出来的xxx
◆主嘉金,大概有那么一丁点儿的all金xxx
大概会有点短小xx

——————总之先开始——————

金今天也照常点开了学校表白墙刷起了空间。突然,他看到了一条高亮的说说:

『表白高二三班的嘉德罗斯同学!!
他真的超帅超霸气啊啊啊那种完全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嚣张的样子特别撩!!请嘉总不要犹豫的骂我们啊啊啊啊啊/划掉/代替全班表白他!!
ps.匿名ww要命ww』

妈嗨。
算算,这是今天第几个表白他的了?

金想都不想便点了个赞并打上了一条评:
『我们班班长当然帅啦!!/得意到叉腰』
金坏笑着点击发了出去,心里痒痒的,感觉兴奋极了。

嘉德罗斯——
金的班长,年段里常年占据着第一名宝座的学神,不仅有着让人叹服的优异的成绩,而且还是学校八卦杂志里男神排行榜里数一数二的人物。

鬼知道怎么会有这种完美的存在!!
况且……
居然还跟自己在同一个班级?!!

金此时想想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当他开学看到分班情况时,就被那写在第一栏的那个名字吓到了好么!!!
然而可怕的是……

自己居然还跟班上那群女同学一样……好像有点…唔嗯……

喜…喜欢……?
金咽了咽口水。
每当自己想到那个男生时,心里总是勾起几丝不知名的情愫。

这好像不太好……
金发现自己没办法对此做出准备的判断。想不通,自己可是个男的啊……可偏偏就对他……

突然,一声消息提示音将金的视线给拉了回来。
『嘁,一群弱鸡,有什么资格去喜欢。』

??????????????
神他妈??????????

金当时就一个粗口。这算什么啊凭什么我们就不能去喜欢了???他又不是你的凭什么我们没资格啊??!
吓得金一个手速就吧嗒吧嗒敲起了键盘,不就是撕逼吗,为了男神,谁怕谁啊!!

好吧话一说完突然有点虚。金稍稍犹豫了半拍。

【箭头绝不认输】回复【神棍是神通棍不是傲娇】
凭什么啊!凭什么我们不能喜欢!

金气鼓鼓的点击了发送,刚想再多组织会儿语言,这回复就过来了。

【神棍是神通棍不是傲娇】回复【箭头绝不认输】
收到一群废物的可怜巴结,还不够叫人扫兴?

???????????
这个人他妈怎么这么???过分啊卧槽??这个自大狂怎么回事啊???

金尽量控制住了想要摔手机的手,满脑子只剩下了mmp。

这人真是……啊啊自以为是的自大狂!!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实在是……太过分了!!』
『哼,所以呢?和你有关系么?』
『当然有关系了!!我告诉你,你说我们没资格,我们偏要喜欢他!你以为你是谁啊!』
『啧,吵死人了你这个渣渣!』
『我偏要吵!你这个自大狂!!你说我不配我就偏就要喜欢他!怎么样你来打我呀你!嘿嘿!』
『你几班的?我敢保证你这渣渣活不过明天。』
『略略略我就不告诉你!』
『喔是你班长的话看来你也是一班。可以,渣渣。你明天不要被我弄到不敢来上学。』
『略略略我才不信你的呢自大狂!我就喜欢嘉德罗斯!略略略——』
『你这渣渣给我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嘉德罗斯!听见没!!自大狂!!!』
……

直到后来紫堂看完了这几段互怼后,本体差点没裂开。

“喂…金……你……”
“嗯?怎么啦紫堂?是不是忍不住想要佩服我啦?”金笑眯眯的,脸上满是得意。

“有句话我不知当不当说……那个人他……”
“啥?谁?”

“我。”
当一声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金猛然的转过身。金色的发丝映入眼帘,站在门口的是那个过去自己曾上课偷瞄了好几眼过的身影。
金感觉自己好像愣在原地了,连瞳孔都跟漫画里似的突然缩小。

“给你三秒的时间把你昨天说得话,”
男生挑了挑眉毛,完全一副胜利的姿态。

“再说一遍?渣渣?”

妈嗨。

……
…………

“……我…我喜欢嘉德罗斯…”

据说后来某金姓男子真的被弄到不敢来上学。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end————————
其实是源于有个妹子在学校表白墙上疯狂表白了我初中班上的一个超阳光帅气不做作兼学霸boy公认班草,然后那个班草在评论区里说了句:“xx也不怎么帅嘛。”
然后有个人就回他:“兄弟你别是嫉妒人家吧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知情人士就回复了那个人:“他就是xx本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dema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莫名聊天是带入了嘉金发现可爱的一批脑洞还可以再接着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

评论(21)
热度(7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