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嘉德】【六百fo点文】花吐症。

▶嘉德罗斯×雷德【注意避雷】花吐症
▶[注意]死亡向有
▶冷CP使我快乐www日常ooc系列
▶表白点文的同好们!!
▶顺便看的时候推荐一首歌边听边看效果更佳Sam Tsui的《Stitches》
———————于是能接受的话咱们就开始——————
“咳咳…!”
突然一阵瘙痒毫无征兆的从喉咙深处钻出,如被蚂蚁啃食般逼得咽喉止不住的急咳。忽然一股似乎并非呕吐物的异物从喉管中猛地蹿出,下意识的用手捂住,再打开时,手心里接住的却是几片细碎的花瓣。
———————————
“老大老大!这个裁判球在背后说你坏话!”
从远处跑过来的那个红色的身影手里拎着个拼命挣扎的小裁判球,老远便冲着自家老大兴奋的打着小报告,无视着裁判球各种的扣分警告,无所顾忌的抓着拼命摇晃着。
“哼,随你处置。”嘉德罗斯瞟了眼那吵吵嚷嚷的裁判球一眼,光是这一个眼神便把它吓得大气也不敢出。随后便转身头也不回的往赤焰山走去。
“是!老…唔嗯…!”还未出口的回应一瞬间被死死的堵在了喉咙里,再也抑制不住突如其来的实在不适感,仿佛有什么在下一秒就要冲口而出。眼看祖玛也跟随着主人渐渐走远,雷德终于无力的甩开了手里瑟瑟发抖的小玩具,一下子泄了气似的跪到了地上,单手撑着身子,放肆的猛烈咳了出来——
“咳咳、…咳咳…!”就像流泪一样连手都来不及捂上便止不住的从喉咙的深处冲出,异样的触感刮蹭着干燥的喉管像呕吐般难以自制,零碎的花瓣伴随着些许红色的污浊不适的从口腔中溢出,而咳嗽声还未停止,地上暗红的色彩愈来愈多,就像一层的彼岸花束被人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支离破碎,又像从某人身上洴溅出来的血液一般,猛烈的咳嗽几乎快要将肠胃和内脏都一并呕出,脸上的眼罩早已不受控制的被夺出的眼泪浸湿,只是他人都看不到这眼罩下哭红了的的双眼罢了。
“唔…唔咳…!”他无助的呕着仿佛永远吐不完的花瓣,真想用手强行的无助嘴巴,让自己无声的被无数的花瓣所窒息。可是此时他连这一点都难以做到。
终于,急促的咳嗽声渐渐变得迟缓,喉咙中的骚动也慢慢的平息,直到无力的呜咽声停止,花瓣不再落下。
红发的少年呆呆的望着身前落了一地的花瓣,跪坐在地上沉默不语。

“雷…雷德大人……”被扔在一边惶恐的看完全了一切的裁判球颤抖着声音不知所措的看着他,仿佛会被灭口一般胆怯的退后,但这个平日里压迫着自己的那个人此时却看起来更加狼狈不堪。只是作为一个拥有着强大数据信息之一的裁判球,不可能不知道能咳出这样被诅咒了一般的花瓣会是什么症状。
“哈哈……”只见他踉跄着步子从地上缓缓爬了起来,用手蹭了蹭嘴角有些沾染到的痕迹,无力的轻笑着。
“他不会救我啦。”

————————————
“老大老大!那里有个很嚣张的参赛者哎!”
“啧,你自己去解决掉不就好了么。”
“老大!今天也要去挑战大赛第二嘛!”
“嗯,你们都别插手。”
“嘿嘿~我要是出事了老大会来救我嘛?”
“哼,身为我的手下只能被我杀死。”
“老大,祖玛以后会保护你的哟。”
“我不需要,无论是她还是别人。”
“嗯…果然我们的老大超厉害的啊!”
……

「愿我来生还能助你为王。」

“嗯?平时还吵吵嚷嚷的,雷德呢?”
“回大人的话,今天他怎么也叫不醒,大概是太累了。”
“啧,麻烦,我身边的人怎么可以这么弱。”
“大人放心,祖玛一定会竭尽全力在您身边的。”
“……他也必须要。”
“对了老大,刚刚传来了消息,听说排行榜上好像又有了新的变动…”
“哼,不知道这回又是谁干掉的渣渣。”
……

『No.6参赛者【雷德】,回收完成』

——————————end———————————

评论(44)
热度(95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