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All金】救命他们居然全都是大佬!!⑦

▶现代背景的全员,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ooc系列
▶智障小学生写文了系列
▶全员宠金系列×××私心嘉瑞金修罗场[buni
▶总之一定要慎入www 临时想到安哥出场www —————开始——————>>>>
“格瑞格瑞!你看那个凹凸游乐园刚开张哎!我们去那儿看看吧!” 金像平时一样拉着格瑞的手蹦蹦跳跳的走着,只不过这次他们两人一个穿着粉色白边的宽松短袖一个穿的是蓝色的罢了,总之怎么看怎么像情侣。
啧啧啧,年轻真好。
“格瑞我们去看看嘛!”
“可是人很多呢…“
“可我想去…就看一下!一下下我们就走!”金扯着格瑞的衣角,可怜巴巴的抬头望着他——
md可爱,想日。
于是二人就顺着人流进了游乐园,因为人群的拥挤,金有时也不得不贴着身后的格瑞慢慢往里走,鬼知道当金还兴冲冲地想挤进人群去看看新建成的游乐场时,因怕走散而被紧紧拉着手的格瑞是什么样的表情。
啊谁敢说这不是约会我现在就扛着四十米大刀让你低头认错。
好不容易挤进了场子,偌大的游乐场终于映入了眼帘,虽然一如既往的是那什么海盗船啊鬼屋啊旋转木马啊过山车摩天轮什么的,但小小的售票口处还是排成了长队。
“格瑞格瑞我想玩儿这个!”
果然,进了游乐场就绝对不会只是看看就走。望着对明明很是普通的旋转木马满是兴奋的自家发小,格瑞无奈叹了口气,对于金的性子他早就了如指掌了,好在出门还带了不少钱。
“那我去买票,你在这等着,别走丢。”格瑞揉了揉他有些翘起的金毛,宠溺的望着那蠢蠢欲动的眼神,金猛的点了点头,但格瑞明白待会儿回来自家发小绝对会不在原地了。
啧,到处乱跑,被人拐了怎么办啊。
不过格瑞怎么都没想到,这句话还真就说中了。

金像个没出过门的傻孩子,对这整个游乐场都充满了好奇心。可是鬼知道……
这么大个游乐场自己居然还会迷路……emmm……
金有些懵逼了,并且开始冒起了些许冷汗。我是谁我在哪儿刚刚的旋转木马呢这里还是游乐场吗????
他不免有些慌乱,不过在这时他似乎在远处看到了个与自己一样可能是走失了的孩子。啊那个孩子左顾右盼着保不齐就是在找妈妈!金脑子里就闪过这么一个念头:助人为乐!
打着雷锋精神的金赶忙向他跑了过去,“啊小朋友!请问你是在找……”
然而真正当他走进时,他才发现之前看到的那个金色菠萝头的小鬼似乎比比自己还高点儿…
“渣渣,叫谁小朋友?”

【大金失色.jpg】

———————————
“金?”
格瑞手里攥着门票排队回来,人果然早已不见。
格瑞叹了口气拿起了手机正打算打个电话过去,却没想到手机却先响了。
「格瑞——!♡」自家发小的语音铃声从口袋里传了出来,格瑞早已对这个手机铃声习以为常,打开手机刚好发现是金打过来的,便想都没想就接了电话:“喂?你现在在…”
“格瑞?”
格瑞怎么也没想到从电话里传来的会是别的男人的声音,而且这个声音不是别人,正是自己一个天天和自己比成绩的智障同学……
“啧没想到还真是你。你家的那渣渣现在在我手上,刚刚还冒犯我了,你觉得我会做点什么?”
“嘉德罗斯??你别动他。”
格瑞皱紧了眉头,电话那头还传来了几声隐隐约约的金的声音。这个嘉德罗斯是比自己小一届的学弟,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不良,可是成绩却十分优秀,成天找自己比较,格瑞差点都要报警了,结果这回被他抓到了软肋……
“你要对他做什么??”格瑞放低了声调,语气里满是怒气。
“对他做什么?哼,这渣渣自己自投罗网我怎么能放过。”电话那头的嘉德罗斯嗤笑了一声,补充道:“我就先把他关起来好了,心情好了再把他放了。”
“??!嘉德罗斯你…!”
嘟…嘟…还没等他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忙音。
啧…格瑞现在兴致全无,手里的门票被攥得揉成一团。正巧听到旁边有个人在唉声叹气的嚷嚷着:“唉……人太多了抢不到门票了…”
格瑞心里一气,干脆直接把手里的旋转木马的门票塞到了那个人的手里,什么话也不说头也不回的就气冲冲的跑去找人——鬼知道出来买盆芦荟都会出事。
当时那个人还是还是懵逼的,手里呆呆的捧着那张揉皱了的门票,望着那个莫名其妙的离去的芦荟头,这个褐色头发穿着衬衫的路人愣了愣:

【这是真的这不是梦.avi】

—————————TBC——————————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猫饼

评论(38)
热度(6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