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All金】救命他们居然全都是大佬!!⑥

▶现代背景的全员,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ooc系列
▶智障小学生写文了系列
▶全员宠金系列×××私心嘉瑞金修罗场[buni
▶总之一定要慎入www

——————开始—————>>>
鬼知道当初那个跑来自己这个小透明地下评论勾搭自己的居然是个专业画瑞金R18的太太……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星月!!!你你你你居然会画画?????还是个太太???!@星月刃
【星月刃】嗯?会啊~这没什么啦~
【社会你雷哥】那家伙不是早就在凹凸圈里混了很久了么?居然还会有人不知道?
【双刃骑士】论坛体的R18里估计有一半都是星月贡献的呢…多谢星月为产的Aj粮…唔嗯太可爱了……!!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唉唉我很少上论坛基本都不知道哎!平时只在论坛里发发粮什么的……还没人看quq
【星月刃】嗯哼不客气~那矢量是不是也不知道棍总是点击量排行第一的文手大佬?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哎…哎??就、就是昨天要我画嘉金肉的那个???
【星月刃】顺便一提,绿剑君可是点击量第二噢~这个群里排行前十的都有在呢~[笑]
【社会你雷哥】我是第四,不过大概用不了多久就能超过在我前面的黑皮了嘿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哎哎你居然是第四???话说黑皮是谁啦!
【银爵不是黑爵】……[朕一日不死,你终究是第四.jpg]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等等前十都在…?!那骑士难道也……
【双刃骑士】过奖了过奖了,第五而已,你不必在意。
【吃我大罗神通棍】啊?几个渣渣在搞什么?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卧槽…你你你们都是文手大佬?
【双刃骑士】啊啊不是大佬啦矢量,轻松点
【吃我大罗神通棍】哼,你去看看那个凹凸论坛,半壁江山都是我打下的。渣渣。
【社会你雷哥】哟嗬,那圈子里这么多吃Jj的还真是拜你的粮所赐啊。
【星月刃】哼哼谁叫雷哥你不写文天天跑去游戏区浪?
【双刃骑士】所以要不是你文笔好,要不然怎么可能上得了第四名。
【社会你雷哥】哟骑士,Aj粮里全是骑士公主的设定你读者怕是都要看腻了吧?恩?
【双刃骑士】哼,骑士与公主的爱情永远不会过时!
【社会你雷哥】嘁,幼稚的理论。
【星月刃】唉…这俩一言不合就互怼~
【绿剑口香糖】回复 【矢量箭头励志成为大佬】:你产Rj,我给你捧场。
【星月刃】yoooooooo绿剑大佬平时都不去别人评论区光顾的,这是要出事啊wwww
【吃我大罗神通棍】哼,渣渣画的有什么值得看的…不过要是产Jj的话,我倒是舍得屈尊看一眼。
【星月刃】棍总傲娇害人啊~你们俩一出现那评论区里岂不是要疯掉www
【甜点即是正义】[开屏吓闭.jpg]
……
……

因为之前的信息量过大导致金完全没注意底下都说了什么,也自然没看到绿剑的回复。他只是赶紧点开了许久没进的凹凸论坛,只见热门的帖子里全是熟悉的ID,为首的就是那个目中无人的棍总:
【Jj】《主上和他的傻白甜王妃》by吃我大罗神通棍
【Rj】《我家发小不可能那么可爱》by绿剑口香糖
【Lj】《捡到了一只美人鱼》by社会你雷哥
【Aj】《唯一的守护》by双刃骑士
【Yj】《喜欢的人变成了猫咪怎么办》by是银爵不是黑爵
【All j】《完美情人》黑暗向R18肉漫 by星月刃
……

卧槽……
金望着这一排下来的ID,仿佛昨天还套路他玩儿骰的不是这些人。
神tm这群人居然都是大佬。那我这小透明怎么就这么进了个神仙呆的地方???昨天还玩儿的火热还罚我给他们产粮他们根本不屑于看我画的吧而且他们还需要我产粮????他们就是一食品加工场吧!!!

“格瑞——”
“嗯?”格瑞吃完早餐正打算换衣服,走进了房间就听到了一阵哀怨。
只见自家发小颤抖的抹了把并不存在的眼泪说:“咱…咱们待会儿换完衣服就去买芦荟!”
“……嗯。”格瑞眼前一亮,感觉这次周末是时候和金穿上前几天偷偷从淘●网那儿买到货的情侣装了。
“金,我前几天买了两件衣服,另一件结果太小了,干脆就给你穿吧。”
“哎?好呀好呀!哇这两件好像是配对的哎!我这件好像情侣装的女款啊哈哈哈!”
“只不过两件款式差不多而已…你不要的话还给我好了。”
“要要要!格瑞送的我都要!”
傻孩子。格瑞趁那在床上的人不注意时浅浅的笑了笑。
“啊格瑞——那你喜欢什么品种的芦荟?”
“不绿就好。”

———————————TBC————
依旧是短小的更新www这次好像也没写什么估计混不了多少热度了www
下一章嘉总怕是要出场www十分刺激的出场!鼓掌鼓掌~
顺便tag打得好违心啊www明明只有一闪而过的cp感xxx

评论(50)
热度(8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