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雷卡金】你好,这里是万事解忧树洞

♢ @泠洛成泥碾作尘  @木桵 二位点的雷卡金

♢雷狮不知道树洞的皮下是谁,就是咨询久了感兴趣了。卡米尔和金是同社团的所以认识。

♢卡和雷是高二,金高三。

————开始————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自动回复)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Ray】

喂,出来。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知道啦知道啦……这已经是你这周第八次咨询了啊啊啊——你好好一祖国花朵有志青年哪儿来那么多忧郁心事啊(。・ˇ_ˇ・。:)

【Ray】

老子青春期迷茫不行吗?你哪儿来那么多抱怨,小鬼给我做好本职工作就对了。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我皮下好歹也是你学长唉???——好吧好吧,你今天又有什么不开心的啦?

【Ray】

我最近发现我弟有事没事就往高三年段的跑,不知道咋回事,放学也常常不知道跟谁跑了,你说他咋回事。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唉——原来是弟控啊~可能是交了新朋友呗!你这当哥哥的管那么严干嘛!੭ ᐕ)੭*⁾⁾

【Ray】

可是总觉得有哪儿不对劲……上周不是情人节嘛,我弟居然在家做巧克力。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然后呢?

【Ray】

然后我以为他会一如既往的分给大家,结果最后不知道上哪搞来了个花里花俏的包装袋,完成了之后下午我就眼睁睁看着他提着小礼袋上了高三的楼层。

我:?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有喜欢的人了呗!!!你看看你,你弟都要脱单了你却还是条万年老狗www

【Ray】

蛤?你怕是不知道我那天收到的巧克力和玫瑰连抽屉都塞不下,前阵子你们段的段花找我要wx我都懒得给。嘁,小鬼你才是母胎solo吧?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我我我……小孩子谈什么恋爱!影响学习(-ι_- )

原来拒绝我们段段花的是你啊!!你在我们段火的不行,都说牛逼。

不过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那天也有巧克力!!!!虽然就一个……但是是别人亲手做的!!心意可重了呢!!

【Ray】

哦?有妹子追你?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不,是学弟送的……

【Ray】

噗。

笑死我了。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啊啊啊那也是人家真情实意的嘛!!好啦好啦话题继续!所以——你在担心个啥啊?

【Ray】

嗯,就你说的那个,小孩子早恋不好。你说怎么办吧。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那就祝他们终成眷属白头偕老早生贵——

【Ray】

关键我之前偷偷跟去看了一次,对方是个男的啊?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卧槽。

你知道哪个班的不?我看看我认不认识?

【Ray】

三班的好像,一金毛,看起来傻傻的像个憨批,具体什么样没看清。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卧槽???这不是我们班吗???可我们班除了我就剩一个金毛了啊???

那家伙那天收到了好多巧克力……我靠没想到他连男孩子都不放过!太恶劣了!!!他超级凶的!!你赶紧让你弟别追他了,那人不值得,可怕的很,天天喊我渣渣,你弟跟他绝对不会幸福的啊啊啊Σ(ŎдŎ|||)ノノ

【Ray】

操?这么屌?

不过我妈大概也还不能接受俩儿子都双双出柜。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也是啊,现在很多家长都……

等等????俩??????

你也??????

【Ray】

啊,对啊。目前有个跟你一样的小鬼正在被我暗恋。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跟我一样?

【Ray】

嗯,一样傻,没脑子。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我这么好你弄丢了,别人捡去肯定不还.jpg]

【Ray】

不过我还没见过他。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那你们咋认识的啊?

【Ray】

网上聊天呗。挺有意思的一小鬼。

【凹凸校区-万事解忧树洞161号机】

你叫我小鬼,叫他也小鬼,我会弄混的。

【Ray】

弄混就弄混呗。

反正也是同一个人——

最后这一句,雷狮在打字框里没发出去。

——————tbc————

关于金宝什么时候掉码这件事,请听下回分解【】溜了x

评论(36)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