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all金】惊了!大赛前五实际上是一群神经病

※「」里的是角色心声

※大型ooc现场,极其不正经,现在跑还来得及

————开始————

某天金十分不ok的发现,

自己他妈居然能听到别人心声了。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而是某些大赛前五啊连带身边的紫堂凯莉什么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大概可能是被某人的邪恶癖好设定了。

总的来说,就是对方心里在想什么都他妈听的一清二楚。

金真的深深感到一丝卧槽。

金觉得这是不对的——

这分明是窥探别人的隐私嘛,太不道德了!!

但是金他妈的只能任凭这个不道德的糟糕设定,继续把剧情含泪而负罪感的走下去。

金巴不得别见到那些人,他可不想这样背德的监听好朋友的秘密,可是怕什么当然就是要来什么——

“嗨!金!今天我们去哪儿刷积分啊?”

一大早起来就兴致勃勃满腔热血的紫堂一脸精神焕发的向金迎面走来,而看到这样活力满满的他,金的心里只有一句卧槽可言。

「金今天也好可爱呢!!今天也要努力和他刷好感哦我会努力的!!!」

操操操兄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样的老子一点也不可爱对不起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紫堂我我我我今天身体不舒服臣退了!!!!”
7

紫堂:???

金简直想把自己关起来,直到恢复正常了再出来见人,可是凹凸星球到处都是参赛者,哪儿有什么地方给自己避难啊!!

况且鬼知道这个诡异设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金简直想发个流泪熊猫头.jpg以表此时悲愤,只可惜在此之前上帝就又给金来了个惊喜。

“哎哎哎小虫子!怎么是你呀来和佩利大爷打架的吗!”

不知是之前哪次接触让这个蠢狗狗和金的亲密度升到了一种见面都能互拍屁股喊哥们儿的地步,此时刚好碰上的佩利一见着自己的好弟兄金就上前打招呼,可是没成想金拔腿就跑。

佩利:??跑啥

“嗨嗨!还没开架呢你跑什么啊!”

“对不起佩利以后再跟你解——”

嘭。

哦吼撞到一个人。

金坐在地上摸了摸脑袋,睁眼一看,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卧槽。

“跑的那么快,我就这么吓人?嗯?”

一个低沉的声线传入了金的耳朵,此时大概只能用一个小脸煞白.jpg来形容。

——果。

——然。

金就知道有佩利的地方就会有某个不ok海盗团。

“雷狮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就先走……”

“那好办,我能让你舒服啊。”

操完全没法正常沟通。

“小鬼哪儿不舒服?我帮你做做手♡术?”

「小鬼今天看起来也好色啊。」

“不不不不……”

金连连摆手。

“小鬼你慌什么呀?我们又不会吃.了.你。”

「好想搞小鬼哦。」

“不行不行不行——”

“小鬼要不要跟我们去玩儿?带你去好地方哦?”

「找个地方强/奸吧干脆。」

“卧槽你住口!!!!”

金他妈要吓哭出来了。

“?我说了什么不好的吗?”

雷狮歪头。

“你你你……”

金他妈宇宙暴风式含泪委屈屈。

你说了,在心里说了,老子他妈听见了。你在开车但是老子没证据。

「小骗子真好玩~」

「大哥的黄腔技巧!记下来记下来……」

金简直想把雷狮身后的帕洛斯的头好好的矢量冲击一下,卡米尔的话算了算了他只是个无辜可怜被雷狮这个狗逼成年人带歪的孩子。

金流泪,为什么要让自己听到这些。

金正打算如何逃跑,这时一个声音从天而降的传来——

“好了够了,四个虫子可以退场了。”

——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操。

不是吧。

果不其然,一个黄色的身影也不知从哪儿落了下来,自带王之气场的男人啊不,儿童出现了。后边一如既往的跟着俩红绿灯随时听候差遣。

“渣渣就是渣渣,跟这种虫子废什么话,想走就走,大不了我带你。”

金感觉自己压力有点大,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操作是怎么回事??!

“啊…!我我我……”

金刚想说点什么,结果没想到这家伙打从一出场开始,心里就冒出各种声音:

「哼哼哼我这么出其不意的出场方式绝对有威慑力吧!!!!」

「啊啊啊啊跟渣渣说话了渣渣应我了渣渣跟我说话了操操操」

「是英雄救美吧是吧是吧是吧我可真他妈的屌帅炸天。」

老哥你他妈可醒醒。

“不用不用我一个人走就好!!谢谢大人的好言相救!!臣退了!!!”

“等等退个屁给老子回来。”

“?”

说话不算话啊大哥。太不ok了吧。

“干啥干啥不是说能放我走吗!”

“……就凭你这个路痴,绝对会在迈出一步时就开始懵逼找不到方向了吧!!!”

“???才没有!!!!”

金一秒驳回。

「啊啊啊怎么样才能拐回赤焰山啊靠!!」

???老哥请住脑???给我冷静不许和雷狮这个满脑子只有奇奇怪怪黄色废料的家伙学习!!!!

“住手!怎么天天都是你们这些人在欺负弱小!”

此时又有一个白色身影的家伙也不知是从哪个地方完美闪现。

如此熟悉的原汁原味的台词,也只有安迷修这个翩翩男子能say得出口了。

“对对对我弱小,安迷修谢谢你啊你垫后我先跑!!”

金刚抬起腿,就看到下一秒的安迷修眼神一愣,随即一个声音从脑内抛来:

「??为什么这么快就走吗真的不留下来看看我帅气的身影吗quq??」

我操……

您可饶了我吧大爷……

金感觉今天有点深深疲惫,结束后一定要给自己放个三天的休息日睡觉。

“对不起大家……说来唐突,我想上个厕所,大家彼此放过让我先行一步,没问题吧?”

在这种危机时刻金不得不想出了这种让正常人无法拒绝的理由来逃离这个尴尬的现场。

但是,

因为他们是凹凸男人啊。所以——

“在这儿就挺方便的啊,走什么?”

「小鬼脱裤现场?」

雷狮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歪着脑袋看着金。

“我允许你就地解决。”

「渣渣的那个有我大吗?好好奇哦」

年仅九岁的未成年儿童嘉德罗斯面色平静毫无波澜的注视着金。

“您放心,以在下的人格担保,绝对不会偷看。”

安迷修义正辞严的拍了拍胸脯子,给了金一个坚定的眼神。

——神经病啊。

“金?你怎么又和这群人混在一起了。”

打(顺着)野(气息)路(特意)过(赶来)的格瑞皱了皱眉头,不禁叹了口气,叹息自家的发小要是再跟这群智障鬼混下去,迟早也变成不伦不类的发胶贵族杀马特。

看见发小的金难得的没有一下子扑过去,毕竟——

操。

要是格瑞知道我能听到他心声了那他一定得打死我。

“格瑞我想去上厕所……”

还没等金说出下半句,对方便半惊讶的缓缓开了口:

“……跟我说干嘛。”

「难道想跟我搞厕所play?」

????

等等????

这个人设、

崩得有点快??????

“不是……??等等格瑞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

「难不成还是厕所分手??」

?????????

——————end——————

今天的凹凸大赛也很和平。






评论(47)
热度(22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