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all金】请停止的你的土味情话












1.帕金


“你明明就是个小骗子,跟我半斤八两。”


“我咋就骗子了我??我骗你什么了!”


“你骗走了我所有的爱”


“操。”




2.安金


“啊啊不好!满了满了不能再加了!”


“??咋了??”


“你的可爱都要溢出来了!”


“?????”




3.雷金


“小鬼,没想到你这人还偷东西?”


“蛤?我偷你啥了??”


“偷走了我的心。”




4.瑞金


“格瑞格瑞!这道题怎么求啊?”


“求?手捧玫瑰戒指单膝下跪就好。


“??你在想什么??”




5.嘉金


“嘉德罗斯…你不会跟他们一样说话那么奇怪对吧!!”


“切,想什么呢渣渣,我怎么可能会跟他们一样!”


“呼呼那就好那就好——”


“我对你的爱,从来就不一样。”


【你他妈不是傲娇吗????(作者语)】


—————没嘞—————

评论(29)
热度(17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