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城遛鸟林大爷 —

【all金】我家呱儿子好像和你们的不太一样

◆旅行呱呱xall金!!突然灵光一闪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论坛体来着!字数可怜ww
◆噢噢把这文拿去给墨墨明天贺生日! @翰墨萱_默默磨墨 她呱呱玩儿得贼溜!生日快乐啊啪啪啪鼓掌!
————————开始开始——————

1L楼主
如题,我居然今天和基友一起打开游戏时才发现……好像真的有什么不太对。

2L
第一!!

3L
日常吹楼上手速

4L
啊lz说的游戏是那个最近挺火的那个旅行○蛙嘛!真的超好玩儿喔超可爱!!!ヾ(✿゚▽゚)ノ

5L楼主
啊啊是的但是……我下的好像确实跟你们不太一样。
[截图.jpg]这是我家金宝,养了快一个月了都。

6L
……等等??

7L
咦咦这???

8L
哎lz这个……怎么回事啊???

9L
楼主的呱呱为什么……会戴着黑白相间小帽子啊??

10L楼主
我也很奇怪啊!!我一直以为大家的呱呱都是这样的!!直到我发现我基友的呱呱是绿帽子(???)而且大家好像都是绿的???

11L
卧槽太神奇了吧……是我家呱呱还没升级吗我也好想要那个小帽子!xxx

12L楼主
等等这还不是关键啊……关键是……!你…你们呱呱平时都带什么回来啊……

13L
土特产啊!lz难不成是带三叶草回来吗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怕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宝贝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莫名戳中笑点(什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三叶草

16L
楼上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很伤心啊喂!

17L楼主
呃啊真是够了啊!才不是三叶草啊!我家金宝每次回来都会带回一只呱呱啊!!

18L
????????????????

19L
what????????楼主你认真的吗???

20L
WOC这什么操作啊喂!!楼主家的那只是呱贩子吗???

21L
卧槽lz求透露啊啊啊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22L楼主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第一次让他出门的时候回来就带了一只后面背着把绿菜刀的戴着头带的呱呱!当时我还感觉好惊讶,哇这只新呱呱绿的一批耶!还自带星星特效!贼酷炫!原来这是个呱呱收集呱呱的游戏啊!
结果后来看到我基友的呱呱带回来的什么土特产……
emmm?好像有哪里不对?

23L
卧槽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居然……还带回来这么酷的呱呱??

24L
怎么别人家的呱呱还有这个功能??!不行我要去重下一个(。)

25L楼主
我给那只酷酷的呱呱取了名叫瑞呱,在那之后再出门,又依次带回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呱呱,第二次带回来的是个头上有个孙○空同款金箍、背上背着一个交通棍的呱呱,脸上有个黑色的星星,全身上下还是黄色的,贼排面。
只是老板着一张脸,还老是缠在我家金宝身边不让他出门,而且一看到瑞呱就抽棒子打架,贼冲了真的。我就把他取名叫嘉呱了。

26L
卧槽这么可爱的嘛这什么时候出的功能啊我怎么不知道!!!

27L
可爱的一批啊啊啊这是我认识的呱呱吗嗯?????

28L
吓得我决定再把呱呱下一遍!!那一定是新的版本对吧对吧对吧???

29L楼主
接着还有,第三次我记得是领了一个戴星星头巾的呱呱,看体型似乎是个成年呱(??)比我家金宝高了一个头我的天。手上还握着个大锤子,看起来贼社会了。
[一丝害怕.jpg]
那家伙我取名叫他雷呱,他来的第一天就和那两只打起来了怎么拦也拦不住,然后金宝就趁机偷偷溜出去旅行了,看见金宝没了之后那三只差点没吧楼主杀了,几次游戏都死机进不去 [翻白眼.jpg]

30L
woc这是个解锁新呱呱的游戏……!!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种情敌见面既视感ww

32L
WOC被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点像啊!!

33L
难道就没人心疼心疼楼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楼主
后来又带回来了一种拿着蓝色黄色棒棒冰的呱呱,紧接着又直接带回了一红一蓝头上顶着个不明物体的两个呱呱,我的天哪家里现在到处都是呱呱!!我都快失去取名字技能了……!!

35L楼主
每次打开游戏,百分之七十的概率都会看到一群呱呱们在抢我的金宝。
百分之二十的概率金宝出门,呱呱们在撕逼。
百分之十的可能……
金宝可能在被其中一个呱呱强行拉去进行非人的轮流交♡配……

36L
卧槽nsbkzkqnshiskwkshwjo

37L
!!!!!请问lz是在哪里下载的!!请务必告诉我!!!

38L
或者请发给我们安装包求你了楼主!!!!

39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波来的刺激啊wodema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JWNZKJSBJZOAJAN楼主你幸福吗

41L楼主
痛并快乐着……我真的不知道我下的呱呱是怎么回事啊我也忘了我是去哪儿下的了我的天……好像是别人送我的安装包??

42L楼主
而且现在……几乎每一个呱呱都在提防着金宝再出门,估计是担心金宝再带回来一个情敌……

43L
大家好今天我就要翻遍所有的呱呱版本

44L
跪求楼主安装包qwqqqqqqqqqqqqq原来旅行呱呱居然是这样的游戏!!!看透!!!

45L楼主
啊等等,卧槽??等一下????

46L
卧槽发生什么了??

47L
不会又带回来一个情敌了吧???

48L
还是说发现他们又在啪啪啪??xxx

49L
卧槽楼主你醒醒啊好奇心要爆炸了啊啊啊!!!

50L楼主
不是……这神他妈……他们不都是公呱呱吗!!!为什么回来的时候发现居然连呱呱崽都有了啊???????

————————end——————
这根本就是个假的呱呱游戏。
安装包由某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杀马特男子们提供。

肝完脑洞,于是接下来的一周,大爷也可以圆满的回学校上课啦ww祝大爷和学习交往幸福美满百年好合【划掉】
两更,夸我【不是

评论(26)
热度(8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